芸姬

我啊,会为了奔向你,而努力地前行。

过度脑补+磕癌晚期发言预警,求轻喷↓

今天成功打败四天王和小金通关了赭色一周目,二周目目前玩到了主角收服完格雷特找过枫木博士前往训练师学院的部分,感觉这个改版还是不错的。

在天堂(没错,就是天堂,看到这个地名时吐槽了好久)与加里德在进行这段对话时莫名嗅到了CP感(磕癌晚期.jpg)。

加里德虽然中二病晚期,一心想成为“英雄”,但在不断被为了沃坦和关东的和平而阻止他的主角粉碎他的野心的过程中,他是否也不时会想起“我这样其实并不是英雄,是恶人才对”呢?

这或许就是他对主角说出“只要你在我身边,我的计划就永远无法实现”的原因吧。

那个看似冒冒失失却异常坚定且强大的孩子,总在努力撕碎他对内心欲望的粉饰,让阳光照进他黑暗的计划中,使他动摇。

他最终承认,她才是沃坦真正的英雄。

因此他放走了洛奇亚,将格雷特留给她捕捉。

英雄应当拥有一只神兽,也只有真正的英雄,才能拥有这样的传说。

“我永远不会忘记你。”

PS:没有查到赭色有什么官方设定故建了加主♀的tag,无视我给女主起的名字就好←_←

再PS:关于加里德与主角的前缘已经开始脑补了,好想写文(泥垢)

评论(1)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